close

打完球回家在雨中騎車,

到家的時候,樓下的流浪黑貓靠過來在我的雨衣下面竄來竄去,

還一直該該叫,叫得我很慌張,你要什麼你要什麼啊...

是餓了還是病了還是只是想ㄙㄞ ㄋㄞ啊?

 

於是我到樓上脫下雨衣放好球具,就帶著牛奶和一片麵包去找牠玩,

另一隻白貓也來了,

白貓很怕生,等我把牛奶放得離牠近一點之後才願意喝,

喝爽了黑貓就去旁邊椅子上舔毛抓癢,完全不想理我...=_="

DSC02635.JPG 

白貓喝了幾口以後還是躲回椅子底下看著我...

DSC02634.JPG 

看到兩隻都吃了,就把剩下的牛奶留在原地回來了。

 

其他剩下的牛奶是我要喝的。

DSC02647.JPG 

有人在家迎接我真是溫馨,黑貓白貓都是好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