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夢境,算是近期最寫實沒有胡搞(情境亂跳或是用馬桶沖掉坦克之類的)的一個夢了。

我夢到我和一位女性友人(不明)一起去看魚蹦
是某一天的晚上在某個園區(類華山)
一路上都是同方向的人潮一起進入園區,
門口看到陳阿達在和大家問好,但他沒有看到我。

進了園區還有一小段路,一路上路燈很少,地上踩的是落葉的沙沙聲,
一路上最明亮的地方是打著燈的劇場門口,有著一小排等著進場的人龍。
我走上門口的階梯,看到幫我們訂位的黃媒婆(註:高中同學,完全局外人,沒看過魚蹦)
跟門口登記的妹妹說訂位的是黃小姐,
確認我們的地址(直接登記姓名不是比較快?)
接著拿到一張黃色A4的問卷,下面虛線裁切下來就是門票。

我們留下在門口等人的黃媒婆先進場,
門口在舞台的正前方,階梯狀的座位還有桌子(根本是階梯教室嘛這!)
我們一行人(不知哪時變成五六個)從僅剩最右排的空位往前往下一格一格走,
看到約莫第五排有人回頭,居然是任老師(註:我的指導教授)和其他行銷老師們.....

跟老師們打招呼以後,往前走的腳步也跟著停下,
一行人就依序坐在每一排最右邊的位子。
我剛好坐在老師前一排,
我問老師:「老師也來看魚蹦啊?」
老師說:「我十年前就來看過了!」(驚!魚蹦這麼久了喔!?)
我說:「哇咖!那你是大學長耶!」
其他行銷老師馬上退讓大叫:「大學長!大學長!」
然後老師又是一貫他維尼式的大笑...

lichung.jpg

接著我跟我的女性友人(不明)一起表演"我愛大葛格"給老師們看以後就醒了。

說好的魚蹦咧!!!!!(/‵口′)/~ ╧╧

看完再醒啊.....(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