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般哈htc的人不同,
我是無意間,收到了這支許多人引頸期盼的手機。
因為想到換手機一切麻煩的程序
就這樣非常暴殄天物地一直放著放了一個月。
直到被眾人撻伐以後,我勉為其難開始開箱。

來開開看吧!
DSC05192.jpg

本人真的是金光閃閃啊!好刺眼!

DSC05193.jpg

裡面東西很齊,就是沒有完整版的說明書,
為了環保還是自己去網路上下載,也好。

DSC05194.jpg
接著,我開始研讀說明書,弄了一整個晚上,
有很多地方不個人化到我好想生氣!


不能掛手機鍊

佈景主題也無法像nokia一樣設定

響鈴的情境也不能自己設定,只有響鈴、靜音、飛安這幾種

群組還只能新增不能更改原本預設群組,
誰規定我一定要有家人、同事、朋友這幾個群組?
為何我的家人不能叫溫刀,大學同學叫風管風管不要你管,
國中同學叫中正中正大家都正,小學同學叫實小實小實在很小...(順便自我介紹了)

甚至一度因為鬧鈴無法換成自己的音樂而大發脾氣,
(內建難聽死了誰會起床!)

然後打開原來的Nokia N73一直摩蹭它。
最後是耐著性子,在ptt鄉民的指導下破解成功。

這時候我才有辦法開始試著喜歡它。

DSC05195.jpg
但因為它的鏡面實在太沾指紋了,
一下就被摸得很醜很醜!

所以,在我買到保護貼之前,
我用了這個..

DSC05196.jpg

還不錯用,而且防水,手濕濕的拿也大安心!

但要放進手機套還要折來折去壽都被折掉了...
所以我用了這個...

DSC05199.jpg

優秀!不僅保持原來的防水性,也非常美觀!

不過背面..

DSC05200.jpg

最後,目前還無暇把原本存在舊手機裡的號碼複製過來,
也還想不到好方法..(煩!)
再來就是幫它買個可以掛手機鍊的手機套了...


跟一般哈htc的人不同,我無意間,收到了這支許多人引領期盼的手機。
因為想到換手機一切麻煩的程序,就這樣非常暴殄天物地一直放著放了一個月。
直到被眾人撻伐以後,我勉為其難開始開箱。

來開開看吧!

裡面東西很齊,就是沒有完整版的說明書,
為了環保還是自己去網路上下載,也好。

接著,我開始研讀說明書,玩了一整個晚上,
有很多地方不個人化到我好想生氣!
不能掛手機鍊、佈景主題也無法像nokia一樣設定,
群組還只能新增不能更改原本預設群組,
誰規定我一定要有家人、同事、朋友這幾個群組?
為何我的家人不能叫溫刀,大學同學叫風管風管不要你管,國中同學叫中正中正大家都正,小學同學叫實小實小實在很小...
甚至一度因為鬧鈴無法換成自己的音樂而大發脾氣,(內建難聽死了↓誰會起床!)
然後打開原來的nokia N73一直摩蹭它。
最後是耐著性子,在ptt鄉民的指導下破解成功。

這時候我才有辦法開始試著喜歡它。

但因為它的鏡面實在太沾指紋了,
一下就被摸得很醜很醜!
所以,在我買到保護貼之前,
我用了這個..

還不錯用,而且防水,
手濕濕的拿也大安心!
但要放進手機套還要折來折去壽都被折掉了...
所以我用了這個...

優秀!不僅保持原來的防水性,也非常美觀!

不過背面..

最後,目前還無暇把原本存在舊手機裡的號碼複製過來,
也還想不到好方法..(煩!)
再來就是幫它買個可以掛手機鍊的手機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