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這些人看人家網誌笑完就走了真的是很沒禮貌耶!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啊蛤!真是無情的鄉民們啊!(嘆)

12/14寒冷的午後15:30左右,我騎進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地下機車停車場,B1入口處是個狹窄的彎道,我前面的兩男雙載機車相當白目地突然在入口附近停住,若不是我修養好車速慢可能不小心就親上去(我是說機車)。

在入口處堵住就已經夠白目了,氣質優雅如我也只是耐心地等在後面,這時候,我想前座的男生講了:「你先下車吧」,緊接著後座男生就很帥氣地要下車,而且左腳就相當準確地踩在我的右腳上!(請見示意圖)一個六呎四的男人單腳落地的重量請各位自己想像,而且還等他另一腳也落地站穩,才隱約發現左腳踩的是我肉做的腳背,拿開他踩了三秒七九的大腳以後看了我一眼微微點頭致意,我連白眼都忘了翻就默默騎走。
moto.gif

騎到下一層B2找車位的時候我的右腳背隱隱地在發熱發痛,開始很後悔沒有好好教訓這兩個死小孩!就在我到B2找到車位停妥並整理好造型之後,另一台機車也騎到附近找車位,後座的男生一下車,我一眼就認出他那腳紅色花花平底鞋,就是剛剛踩著我的可惡死小孩!!但當時我已經脫下風衣口罩安全帽恢復型女妖媚之姿,我想他是認不出的。雖然很想補罵他一兩句什麼,可是好像也不能拿他怎樣,所以我又變成俗辣巴默默地離去。

走到賣場途中,腳背仍微微地發痛,可能被踩到腳筋延伸到小腿好像也不太舒服(毫無醫學根據),總之就是一直暗暗不爽(怨念深到連示意圖都超精緻),在廁所的時候把傷拍了下來,也不能拿去索賠純粹是拿來咒罵的。
foot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