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至,

同事問:冬至吃湯圓,那夏至呢??

我想,應該是仙草蜜或青草茶一類的吧

 

透中午真的好熱,

吃完午餐就跟同事很應景&很High地買了1000cc的仙草甘茶,

就是這個...

DSC01010.JPG 

喝著仙草甘茶感覺真退火呀!而且越喝越想再喝!!真是致命的吸引力~~

不知不覺1000cc在十分鐘之內就被我喝光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仙草甘茶的關係,

下午我的肚子就不斷地咕嚕叫,有種促進消化(?)的感覺..

而且每過二十分鐘,就會放一個很紮實無聲屁!

這樣就算了,味道還特別奇怪~

是一種我沒有聞過的臭~味~

一直到現在已經晚上十點了..我還在放

於是我不禁想問...

糾~~竟,是仙草甘茶的糾結,還是1000cc的糾葛呢?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