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過端午除了我的房間立馬變成32以外,

還有就是我家廁所開始有一些萬物甦醒的跡象,

馬陸壁虎這幾天在廁所的行程我就不提了,

但有難得一見的生物被我拍下來了....

DSC01012.jpg 

就它啦!!!

是叫蛞蝓吧?!?傳說中撒了鹽就會縮水的生物...

但請原諒我沒有狗膽去找鹽來撒...

只能遠遠地拍了他的動態影片跟大家分享..(誰想看蛞蝓動啊!!!)

因為他的位置太高了..請原諒我手抖

   

而且光這一分鐘不到的影片我就上傳了20幾分鐘!!

真的是蛞蝓般的影片耶!!!怎麼可以慢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