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從容不迫的人生
                                                                               
話說我在今年夏天報了一年一度的日文檢定
我估計在12/3之前沒有時間念
但明年為了挪出大部分時間來抱怨上班族的生活
我決定賭賭今年的運氣
                                                                               
一如我所預期,在昨天以前我碰都沒碰一個平假名
連看日劇的時間都少之又少
我決定為了沉沒成本1300的報名費念一下同學給的猜題大全去考個經驗
                                                                               
今天早上9:10的考試理應8:30到改名後的台北教大
當我被陽光炫了眼皮,被許多冷空氣灌進被窩喚醒的時候
手機的鬧鈴依舊背叛了我,寫著7:55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還沒找到准考證的我依然從容不迫地刷著牙
我依稀想起了昨天翻起簡章上說可以下載准考證列印,效力相同
同時想起我的印表機沒有黑色墨水這項高頻率耗材
我將准考證的字全改成了藍色順利列印並期望監考姊姊不要找我碴
8:25坐上計程車
8:40從容地進教大找考場
三堂考試中間兩節下課,屁股沒離開過椅子
我以舒服溫暖的姿勢睡著等待鐘聲

                                                                             
我餓著早餐中餐從容地考完了不期待會過的考試
有種莫名的爽快
於是我吃了一盒肯德基蛋塔,
比利小雞週年慶買一送一的蛋糕和15元咖啡,
一碗紅豆湯圓,一個茶葉蛋
還有假裝我什麼都沒吃所以吃很多的我媽的炒年糕 稀飯 和很多菜
飯後是兩個剛烤好的牛角麵包
                                                                               
從中午以後,我就一直是撐->很撐->撐->很撐....的肚子空間狀態
很久沒有在家裡一直吃東西接著滾來滾去
累積的報告與突然發現的開會讓我有種空虛與罪惡的感覺
但在這之前,
這一天的懶蟲生活感覺還滿愜意的
                                                                               
愉快的心情獻給各位認真工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