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高興地走進校園念書了
但是這幾天為了加簽的事我真的很不開心

到今天為止已經有兩堂必修課老師不給加簽了
也許每個老師有他的考量
可是像這種必修課又是系上開的
為什麼會有加簽不到的道理呢
再說 我也是因為備取上所以錯過了選課的時間
必須每一堂都要重新加簽
為什麼備取的學生就不能跟別人一起公平地選課
如果是機率問題 最後選不上也就認了
但我們卻連選的機會都沒有
申請學程也在備取上之前就已經截止而且額滿
我們想申請也沒有辦法
難道備上的就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嗎
權益註定比別人少嗎
還是說 我分數比別人少所以我就活該嗎...

再說 有選課的同學居然也會有所上開的必修都選不到的狀況
這到底是怎樣?
所上開的必修不就應該是所上的同學優先嗎
為什麼會讓外系學生佔掉名額
然後我們連加簽都不能加

以前的學校必修都直接灌檔不必再選
就算是同一堂分兩班 照號碼單號雙號直接亂分也總比兩堂課都選不到的好

今天加簽的老師堅決地說他只收45個
另一班也是滿的 而且是英文授課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
那是叫所上沒選到的同學(包括不能選課的備取生小妹我)去哪裡
老師跟助教兩邊推來推去
老師說去問助教 助教說老師說了算 沒有人要解決我們的問題

研究所還選不到課根本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我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