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我媽變成了許純美一般的打扮
穿著藍綠色細跟高跟涼鞋 咖咖咖地走著
夢裡的我很難過為什麼媽媽變成這樣..

還在我面前不停買東西亂花錢
他買了三台車
一台是紅色小型車 像march之類的
兩台是黃色小型 很像賽車 單人座 頭頂沒有遮蔽物 要戴安全帽的那種
小型是多小呢?
小到我跟我媽走在路上 可以用手拎著那麼小

還理所當然地說 紅色的他自己開
黃色的我跟我姊一人一台
我問他多少錢 還說 只要三四十萬 很便宜
我說 這種車又不能擋風遮雨 還要戴安全帽 我還不如買機車

就這樣
我只記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