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五月中才買的錶
大概是我畢生第一支自己買的好錶
就在前幾天  它離奇失蹤了
自從它出走以來  我每天都心情低落地在找它
(ps.從前買的便宜貨都戴上一年不會壞
第一次買好的錶才兩個月就不見...T_T)

昨天晚上
我作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  作了一個夢
夢見這幾天我傷心欲絕在找錶的故事其實都是一場夢
我醒來的時候  一切都一如往常
愛錶也躺在房間靜靜地等著我
我高興地戴上它準備出門  很慶幸這一切都是夢..

等我早上真正醒來..
發現  錶是真的不見了  而不是夢...
剛剛那個才是夢..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