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印象已經有點模糊..

我大概是要跟朋友去某大商場逛街..

停好車以後不想帶包包所以就把200塊塞在口袋裡

但轉眼間我的朋友已經不見 我跑著去找他

(夢中的朋友1:短髮染金的女孩 身穿黑衣)

一路上看到郵局還到ATM領了一千塊跟200塊塞在一起

突然之間!我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所以我又跑回原路去找 有沒有掉在地上

一個人撥開人群快速地奔跑著

跑著跑著才想起來我放在車子上了

場景不知怎地又跳到跟朋友在電影院前

(夢中朋友2:長相已模糊 似乎是長髮)

左手邊有一個賣紅豆餅的攤位 擺滿了各種不同形狀大小的紅豆餅

其中一個最大的 我夢中認為它是鯛魚燒

很興奮地想要買 遞給老闆20塊

朋友也說要買幾個小的 給了老闆10塊

老闆阿伯先用紅白塑膠袋裝了小的放在旁邊

朋友還沒拿就先到旁邊逛逛 留下我自己等老闆裝大型鯛魚燒

老闆娘這時也出現 是個灰髮阿婆 說要把鯛魚燒切小塊

(又不是吃雞排...><)

阿婆切的時候 阿伯從我的鯛魚燒中拿起一個黑黑的東西

然後左瞧右瞧 順手就把它給丟了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那是一隻死掉被埋在紅豆餡中的3cm小強

正想開口說 我不買了的時候

我的鯛魚燒旁邊又一隻6cm的小強悠哉地逛過去...

我拿起朋友的紅白塑膠袋裝的小紅豆餅 半透明的袋子中

隱約看到又一隻6cm的小強在爬行..

屋哇哇哇哇哇...><我強忍住沒叫出聲 

告訴老闆我不要了 還叫他退我20塊

轉身去找到處亂逛的朋友

邊跑過去找他邊大叫他的名字:眼花~~~~~~(這什麼名字=_=而且用台語)

然後說:不要買紅豆餅了 我給你十塊拜託你不要買!!!(喘吁吁)

 

                                                                                                     --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