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終於確定在中再落腳了 終於 我能寫感言了..

想謝的人很多 所以只好謝天 這種說法太含糊了

所以 我想盡我所能 一一感謝各位這些日子對我的關愛

 

謝謝11th guitar的各位

雖然這兩年我幾乎快要與你們斷了聯繫

但不時還會在板上看到為我加油的話

你們大概就像家人一般地存在

謝謝pron夫婦大方借我腳踏車 方便我在行政大樓和兩個實驗室間奔波

還被我擅自裝上了中用不中看的家庭主婦小菜籃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呆呆借我的校友證 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謝謝和我一起找工作的蘇阿姨 一同分擔了很多待業者的煩惱與不安

也祝你早點找到符合期望的工作和不情緒化的老闆

謝謝美姿分享了你的故事 你給我帶來了很多勇氣

謝謝姊妹們的聚會

你們總是讓我覺得 大家好像成長了 又好像跟以往一樣熟悉

 

謝謝ippr lab的朋友

你們豐富了我重考的這一年

充滿了很多噴飯爆笑的事

謝謝黃金右手慷慨借我愛車 陪我渡過了最後最重要的衝刺

還會不時幫我加油!(不是..95加滿..)

謝謝負責叫我吃飯 從新聞館時期的好夥伴sugar 

謝謝常聽我靠北也邀我吃飯的小東

謝謝沒有心機很好笑陪我打球又對我很好還一直幫我加油順便討請客的大家

謝謝前老闆 讓我反省了很多事 也讓我重新思考我的處世態度

 

謝謝風管系眾人

謝謝偉哥大老遠把小白寄來陪我 渡過了漫長又沉悶的K書時光

謝謝中再前輩們的意見 我也終於有份正當職業了..orz

謝謝大頭陪伴我一起考試到最後 和我分享工作甘苦

謝謝兩次面試都被我騷擾的王老師儷玲

謝謝口試前幫我惡補的小紅 還有方便的系電和居然認得我的Kenny宋

謝謝思想起借我書 也期許一起努力念英文!..還有打球..

謝謝吳小明另類的鼓勵 雖然我沒有實行 但我有被鼓勵到!

謝謝葉阿蕤邀我考照 但我失了我的時了..

謝謝SMET的板眾們 陪伴我的喜怒哀樂一整年

特別謝謝備12(其實已經是正7) 跟我一起努力面試也繼續給我鼓勵

 

謝謝Anti-loser的夥伴們

謝謝好姊妹筱雯 邀我到這麼棒 這麼方便的環境念書

也和我分享所有的大小事

同時也感謝社工所同學們的包容和照顧 女生班真的好親切好溫馨

謝謝三八之不時會突然冒出來幫我打氣 害我驚嚇之餘又很想哭

謝謝金姬不停地想把我拉進國企所裡 幫我猜題 找人教我面試 幫我建立信心

謝謝拉吉和沙亞的星夜談心 小柯的a piece of cheese

謝謝所有貼心的卡片 簡訊 電話 水球...etc

 

謝謝一起工作一起準備考試的八打

謝謝早先借我小小白的m7 你的70塊一直衰我的運..orz 什麼時候要拿走?

謝謝亦兄長亦師長亦友亦同事的cmwang

謝謝一直陪伴我 越來越了解我 包容我的singe

越是熟悉的人 越是不知道怎麼說感謝 你們懂的

 

最後 謝謝爸媽賦予我的健康身體 多少有在思考的腦 和Happy的心

 

以上 膚淺的感謝 無法完整表達我的感動

要謝的人真的太多 再追溯下去...就謝不完了

所以 我還是謝天好了..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