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牽扯的人實在很多 所以寫在這好了

場景:我認為是我家的地方 但其實我不認識那裡

有很多人來我家嘻鬧 很晚了還不睡

而我爸媽睡在我家對面 很近 一棟看得見我爸媽在幹嘛的房子

(爸媽屋裡有鵝黃色的燈光 和鵝黃色的床 看起來很舒服明亮)

所以如果很吵的話 會吵到我爸媽 他們就會很生氣

大家就算有的躺在床上(單人床一張) 有的躺在地上打地舖了

還是一直大聲嚷嚷

我命令要用氣音說話 可是大家還是很high不理我

其中有馬小賴 阿桃 等等不停地吵鬧 (註:高中同學)

床位還不夠 有個人跟我說他要睡在床跟打地舖的人中間

叫我再幫他橋出一個位子 那個人是..Tom Cruis (註:第四次夢到帥哥明星)

我一點也不羞怯就像本來就是他的好朋友一般 幫他橋位子

還被馬小賴等人罵 幹嘛不去睡那邊啊...

(其實他所指的地方根本容不下半個人)

後來還有人要去洗澡

那個夢裡的我家 有兩間浴室 就在走廊的左右兩側

右邊進去的是 謝胖胖 (註:大學同學)

裡面燈壞了 謝胖是摸黑在洗澡 我等他洗完了才發現

左邊進去的是 洪其德 (註:第一次夢到我不喜歡的男明星...=_=")

他因為太過害羞(外面都是女生)所以穿著牛仔褲在洗澡..

=_="為什麼他在我夢裡是這種形象呢..

就在我忙著弄其他事的時候

在房間裡的那些 馬小賴等人 很high地不只大聲講話

還把我房間的燈和窗簾全都打開--這樣對面的爸媽就會看見我們

(夢裡的房間很大 有幾十個電燈開關 和大約五窗的窗簾)

就在我忙著用氣音生氣罵 你們在幹嘛!!!

然後邊把燈一個個關上 窗簾一窗窗拉上(窗簾是墨綠色 非常老舊)

這時候 我爸已經很生氣地站在我旁邊

什麼都還沒罵的時候 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