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我會變得陌生
                                 漢堡夾著生菜 蕃茄 火腿 荷包蛋
別以為我不快樂                                                   註定走不在一起..
                                       和 黑 胡 椒 豬 排..
回憶輕輕拉著我的頭髮 我不覺得疼                       所以不走一起..是這樣嗎...
                                 觀望著蛋餅裡的起士生氣..
怎麼說我也反正
                                 中冰奶獨自站在袋子裡等待..
習慣了台北的雨聲     該做的 就去做..                寂寞也很快樂
                     沒有想不想 喜不喜歡..   如果說你要離開我
寂寞不會時常圍繞著我..                                 那是因為
                       我要讓你的morning     請誠實點來告訴我
C'est La Vie...        也從此不同!!                        有可以用心的小小夢想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