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的手機掉了,現在處於無音訊狀態,可能會重辦門號
請大家給我你們的電話,我可以抄下來,以便跟你們聯絡
                                                                               
今天我們在搬實驗室
我很逞強地一個人硬是拖了兩張上面擺滿東西的滾輪椅子
實驗室的夥伴說我一定會後悔..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拖到新館進了電梯,坐到三樓
就在我要把兩張堆滿東西的椅子推出電梯門時
哭嚕一聲!!
堆在上面的我的包包就倒了下來,包包裡的手機硬生生地摔在地上
我只看到電池的蓋子~,手機已經不知道飛去哪...
當我出了電梯,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剎那..,我聽到空隆 空隆 的聲音
我知道我的手機已經從三樓的電梯縫裡滾到地底下
                                                                               
實驗室的人說的沒錯 我果然是好大喜功愛逞強
然後現在非常懊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